信息详情
蓬朗街道举行首家“无群租小区”挂牌
[查阅次数:21090次]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7日]

2018年6月28日上午,开发区蓬朗街道组织蓬朗派出所、城管中队、蓬晨社区在蓬曦园C7、C8小区举行“无群租小区”挂牌仪式,蓬朗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刚、蓬朗街道副主任陆桂华、蓬朗派出所副所长蔡晓星、蓬朗街道综合执法队队长蒋伟华参加挂牌仪式。

蓬曦园C7、C8小区共有动迁房57栋,1530套住房,前期共排查“群租房”337套,自“331”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已全部完成整治,并按照蓬朗街道“放心出租房”的标准逐步进行整改、验收。在综合评估以后,街道决定在蓬晨社区试点“无群租小区”挂牌制度,在小区楼道张贴了建设“无群租小区”倡议书,以希望居民自我监督,不断巩固“群租房”整治成效。

此次挂牌仪式现场,还举办了“331”火灾隐患整治行动宣传活动,现场发放“331”宣传折扇、宣传单等宣传品200余份,得到周边居民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