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锦溪精准提醒、“清单管理”整改安全隐患
[查阅次数:20258次]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7日]
    只要你到了锦溪,就会收到关于“三合一”场所整治“8个一律”以及出租房群租房整治“七个严禁”等“331”专项行动相关的短信。截至今天13:46,锦溪镇“331”整治火灾隐患百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累计排查“三类隐患”4142条,隐患整改率达92.6%,其中“三合一”、出租房及电动自行车整改率分别为66%、77%及93%。
    “截至目前,全镇共排查安全隐患4142条,整治‘三合一’场所94家,群租房56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电动自行车3687辆,全镇‘三类隐患’整改率达92%。此外,行政拘留违法人员3人,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锦溪镇“331”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遵循“切口小、实战性、闭环化、重创新”的工作方法,锦溪镇通过将责任压力层层传导至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将排查整治延伸到“最后一公里”,确保问题一个没处理就决不放过、措施一条没落实就决不罢休、隐患一天没消除就决不收兵。
    为确保专项行动的长效性,锦溪镇将根据“331”专项行动方案进度安排,按照“全面覆盖、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的要求,坚持督查工作贯穿于专项行动始终,与排查整治各项工作同步推进,并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工作,发现未达标准擅自复工、未经允许重新经营、整改过后仍多人群租的,逐一倒查追究,下狠手、出重拳,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