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花桥“331”再行动,一天拆除违章建设6000余平方米
[查阅次数:20572次]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7日]

    花桥横漕社区新东地区的拆违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2018年7月6日上午,区政法委、区城管中队、区控违办及区综合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对新东3号地区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百余人,拆除违章建设40余处,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

    新东3号地块位于外青淞公路东南侧,该区域内的违章建设问题一直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其中仓库厂房多处,人员复杂,周边环境脏乱差。为进行土地绿化补植,提升市容环境面貌,花桥城管中队及区控违办制定整治方案,联合区内各相关部门共同对该区域内的违章建设进行拆除。

    此次整治行动前期作了大量的沟通工作,对该区域内的8家违章建设户主发放了责令整改、核查通知书,全部通知到位,并对几家仓库的户主进行了多次走访,2018年6月中旬对该区域内违章建设的户主发放了实施强制拆除决定书。于2018年7月6日上午行动,共花费整整一天时间,对该区域内的违章建设进行了拆除,目前已基本拆除完毕,后期将对该区域进行绿化补植,提升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