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昆山开展“六一”前宪法晨读活动
[查阅次数:9577次]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0日]
      5月28日上午,阳光灿烂,昆山高新区民办五联小学红旗飘扬,2300余名学生手捧宪法读本读页,整齐列队,响起了阵阵宪法朗读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任何公民享有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权利,同时必须履行宪法和法律规定的义务。”
      曾入选 “中国好人榜”,获得过最高院颁发的“天平荣誉奖”的昆山市纪妈妈青少年关爱中心主任纪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为全体师生领读了《宪法》第一、二、五、三十三和四十六条等内容。
      这次宪法晨读活动由玉山镇司法所发起,民办新城域等24所学校25000名师生参加,以“宪法阳光  把我照亮”为主题,通过请老法官领读、跟校长颂读、听教师宣读等形式,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掌握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意识、养成遵法守法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