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高新区召开网格化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查阅次数:9897次]  [发布时间:2018年4月30日]
       为进一步深化网格化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网格长、网格员在网格化工作和平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4月26日,昆山高新区在社会事业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网格化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娄江、南星渎办事处信息管理员、各行政村(社区)网格管理员、网格长参加会议

       会上, 高新区综治办主任杨长青传达了上级关于网格化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对全区网格化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景兴良汇报了全区网格化建设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网格化运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迅速整改存在的问题,严要求高标准完成任务,确保网格化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就网格责任清单及网格巡查、事件上报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旨在解决网格员在日常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共性问题,更好地保障网格化工作正常开展及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