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锦溪镇开展出租房屋(群租房)安全隐患联合排查整治行动
[查阅次数:10186次]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6日]

      4月26日,为进一步改善锦溪镇人居环境,加强出租房屋安全管理,锦溪镇相关班子领导率相关部门、单位,分别对镇北管泾村农村自建房、邻里中心宿舍楼和锦院别墅小区等进行了出租房屋(群租房)安全隐患联合排查整治行动。
      联合整治行动组现场检查了北管泾村农民自建房出租房和个体经营场所消防逃生和安全相关情况,并现场口头教育群众要保持逃生通道畅通和注意用电安全。随后,整治组现场检查了乐惠居养老服务中心和慈善超市及其衣物自助捐赠点消防和用电安全等相关情况。查看北管泾区域环村公路及周边环境,对现场存在的杂物乱堆乱放、侵占道路等行为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整改。现场整治行动后,联合整治行动组迅速在镇派出所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针对实地检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分工,迅速行动,重拳出击,持续加大对出租房屋(群租房)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重点检查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等,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