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张浦镇召开网格化建设工作会议
[查阅次数:10921次]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0日]
       4月18日,张浦镇召开全镇网格化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浦镇党委委员王霞主持,党委委员周雪刚、副镇长吴江出席会议,镇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28个工作站站长、137位网格长参加会议。
       会上,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龚春林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单位网格工作考核数据,星金村等3个单位就如何从“全要素”网格工作中推动“美丽昆山”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吴江镇长就全镇网格化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针对性的整体部署,要求从强化日常管理、明确责任清单、做实绩效考核和优化公示公开等方面入手,全面推进全镇网格化建设工作。
       最后,周雪刚委员就如何落实会议成果提高工作水平,指出三方面的意见:一是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在思想上再发动。要充分认识到网格化是社会治理的重要基础;是工作方式的根本转变;是为民服务的重要举措。二是丰富内涵、强化职责,在措施上再充实。要以“小网格”托起大服务,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以“小信息”汇成“大数据”,实现工作重心下沉;以“小气候”优化“大环境”,实现治理效果的提升。三是加强领导、传导压力,在责任上再落实。要求领导力度不能减,督察力度不能弱,责任链条不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