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花桥经济开发区开展无证幼儿园检查整治活动
[查阅次数:10461次]  [发布时间:2018年5月4日]
        为进一步规范花桥经济开发区学前教育管理,保障在园幼儿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促进幼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2018年4月28日以来,花桥政法委(消防办)联合社会事业局教育科、市场监督管理局花桥分局、安全环保局安全监督科、规划建设局、花桥派出所、曹安派出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5家无证幼儿园、看护点开展检查整治活动。
       此次检查,对无证幼儿园、看护点消防安全隐患、房屋结构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全面摸底清查无证幼儿园、看护点基本情况,并在检查基础上进行分类,按照引导申办证照、责令限期整改、取缔关停三个类别进行管理,开展下一步工作。
 
       开心宝宝、丫丫启蒙教育 、艾儿晚托中心、鑫宇幼儿园及花溪畔居别墅区内的5家无名看护点,其中办学条件不达标的1家,存在安全隐患3家,关门未营业1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其中2家开具了责令整改通知单,3家开具了限期取缔关停通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