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市城管局拆除多处违法建筑
[查阅次数:8007次]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3日]
 
      根据昆山市建设“美丽昆山”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优化人居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蔓延势头,打赢违建整治攻坚战,4月11日至12日,由南星渎办事处牵头,高新区南区中队会同高新区城管办、吴淞江派出所、吴淞江交警中队等多个部门组成的联合整治小组,对辖区内美丰路商业街等处65家违法建筑依法进行集中拆除。
      前期,根据高新区规建局违法建设认定及案件移交函,积极主动地向当事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明确其自行拆除的时间节点。同时告知对逾期未予拆除的违法建筑将组织统一拆除。由于违建搭建已久,目前多为被餐饮店主改造成厨房用。为保证整治工作有序实施,在开展统一拆除前,执法队员又挨家挨户上门确认整改情况,争取其主动配合,提前将违法建筑内的私人物品进行搬离。4月11日上午9点开始,160余位执法人员分成四个工作小组,在大家分工明确、通力合作之下,美丰路商业街内的违法建设终于得以顺利拆除。
      下一步,将加大巡查打击力度,精准施策,标本兼治,确保拆违工作有力有效,为“美丽昆山”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