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锦溪镇全面开展框架道路综合环境整治行动
[查阅次数:10893次]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3日]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昆山市围绕“环境美”要求,以“263”专项行动为抓手,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全方位的美丽昆山,规划合理形态美、设施完善功能美、绿色生态环境美、干净有序面貌美、宜居宜业生活美。锦溪镇积极响应,全面开展框架道路综合环境整治。
      整治前期,执法人员发放温馨提示,告知车主违章停车的危害,后期落实专人定点巡查,并对违章车辆进行贴单处理。3月初至今,共贴单处理车辆326辆。针对有部分商户在框架道路旁乱搭建宣传广告牌的现象, 执法人员软性劝戒,硬性拆除,有效治理周边环境。截止目前,共拆除江浦路、同周路、环湖大道、北管径村周围各类违规户外广告95处,面积达360.8平方米,其中框架道路沿线广告12处。
     下一阶段,锦溪镇将加大督查力度,打好有准备的仗,摸清摸透底数情况,掌握目前框架道路、村庄综合环境的实际情况,以及各村、社区、各部门的整治进展实况和成果。逐渐形成发现、解决、回头看、巩固的长效常态闭环工作机制,将任务再细化再落实,精准施策。为着打造健康休闲、田园稻香、崇文书香三个小镇,奋力谱写新时代生态人文“水美锦溪”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