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月林督查张浦镇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
[查阅次数:11089次]  [发布时间:2018年3月9日]
       3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月林同志一行五人至张浦镇社会综合治理联动中心,对张浦镇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进行督查。市委办、市委政法委、住建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领导和张浦镇有关领导参加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联动中心一楼监控大厅详细了解了张浦镇联动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张浦镇党委书记王建华关于张浦镇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汇报。
       针对张浦镇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和推进网格化建设工作,张月林同志要求,要高度认识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借助联动中心运作机制,使其在维稳工作中发挥实效;要按照“全”“实”“快”的要求,抓实抓好维稳工作,突出重点、措施到位,确保“两会”期间社会稳定。
       最后,张月林同志强调,张浦镇要抓紧推广综合治理“幸福张浦随手拍”应用,使其成为新时期社会综合治理的一大亮点工作、创新工作,为全市做出样板、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