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第八届“昆山市十佳政法干警”简介
[查阅次数:33918次]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9日]
 

   洪文林,男,1986年5月出生,安徽合肥人,2009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审判员。

       洪文林同志2014年进入昆山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工作,三年来,积极协调团队中业务分工,主动加班加点撰写法律文书、拟定工作计划,累计办结各类执行案件2880件,年均结案在870件左右,结案率为82%,实际执结率为49.78%,执行结案率名列前茅。2016年获得第七届“昆山市优秀政法干警”称号,2017年被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表彰为全省法院执行系统先进个人。  

     徐  华,女,1985年1月出生,浙江绍兴人,2009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

     徐华同志自2009年进入法院工作以来,长期坚守在审判工作第一线,时刻牢记以党纪国法约束自己,自觉筑牢道德、纪律以及廉政防线,以实际行动固化廉政意识,确保每个审结案件都经得起检验,以精深的法律素养和熟练的办案技巧,醇厚的百姓情怀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化解矛盾、定纷止争,全心全意为企业、百姓排忧解难,多次收到案件当事人的锦旗和感谢信,实现案件审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近三年来,年均结案超300余件,审结案件无一例涉诉信访案件,成为审判业务尤其是知识产权审判业务骨干。

  钟俊杰,男,1986年3月出生,浙江杭州人,2008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副局长。

  钟俊杰同志自2008年参加检察工作以来,一直奋战在办案一线,先后办理昆山首例跨国电信诈骗案、首例组织领导传销案等一系列重大复杂案件,所办理、审批案件已超过千件。在办理案件过程中,钟俊杰同志都仔细审查证据,牢牢把握犯罪构成要件,确保有罪的人受到法律制裁,无辜者不受追究。2015年至2016年,先后获得江苏省优秀公诉人、苏州市优秀公诉人、专业知识优胜奖等荣誉称号。

  孙铭栋,男,1985年5月出生,辽宁盘锦人,2009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市人民检察院反贪贿赂局副局长兼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

  孙铭栋同志自2009年参加检察工作以来,一直奋战在反贪一线,工作努力、学习刻苦,和其他同志一起克服各项困难,查办多起贪污贿赂类大案要案,出色完成反贪局各项工作,使昆山反贪工作在历年检察条线考核中名列前茅。近年来兼任检察院预防部门负责人,应邀赴市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法治宣讲40场,听众6000余人次,制作并向公职人员定向发放预防宣传手册20000余册,协助案发单位出台、完善制度5项,为我市普法宣传、反腐倡廉建设、风清气正社会环境的形成贡献检察力量。

  陈敏坤,男,1965年2月出生,江苏昆山人,1982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市公安局长江派出所所长。

  陈敏坤同志参加公安工作30余年来,始终忠于职守、求真务实、励精图治、无私奉献,带领全所民警、辅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在实践中的应用,积极探索队伍建设规范化科学化,用平凡的坚守打造了不平凡的业绩。2017年,他所领导的长江派出所获得全市唯一“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被江苏省公安厅授予集体二等功。

 

 

       张  岩,男,1985年7月出生,吉林长春人,2008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二中队副指导员。

  张岩同志2015年作为江苏警察的代表加入中国维和警察部队,赴南苏丹参加维和任务。曾连续执勤122个工作日,每次出勤要携带30多斤的装备,在4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下连续作业超过10小时。在执行维和任务过程中,他和受援助的当地居民和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曾获省公安厅个人二等功、省优秀人民警察、公安部维和警察荣誉勋章、联合国和平卫士荣誉勋章等荣誉。

  张引弟,男,1971年10月出生,江苏昆山人,1991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

  张引弟同志自担任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以来,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公正执法、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把维护社会稳定放在工作首位,把金融风险防控作为第一要务,团结带领全体经侦民警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工作目标,砥砺前行,尽心履职,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工作绩效一直位于苏州乃至全省前列。

 

  杨  春,男,1984年1月出生,江苏句容人,2006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信息调研科科长。

  杨春同志尽心尽责地抓好情报信息、新闻办业务,将“大数据”“大情报”理念与公安实战相结合,及时搜集发现、预知预警、分析研判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情报线索,圆满完成十九大、各级“两会”等重大活动安保维稳情报信息搜集研判和积分入学涉稳处置工作,警民网上互动交流愈加畅通、网络舆情事件均得以平稳处置,为全市社会秩序平稳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保障,多次获得省公安厅、苏州市公安局和昆山市荣誉称号。

  王  征,男,1980年2月出生,湖北钟祥人,1998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安帮科科长。

  王征同志自2011年从军队转业至昆山市司法局工作以来,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和习主席治国理政思想,坚持战斗在社区矫正执法一线,严格执法,廉洁奉公,积极探索社区矫正业务创新,注重教育矫正效果,共参与矫正被判处缓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的社区服刑人员2000余人,矫正期间社区服刑人员重新犯罪率低于0.1%。同时加强自身业务理论学习,在拥有行政管理本科学历的基础上,自学完成法律专业本科学历,并通过心理咨询师资格考试。

  盛爱红,男,1972年5月出生,江苏昆山人,1994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千灯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盛爱红同志自1998年入警以来,一直从事政法工作,主动强化忧患意识,提高政治警觉,增强工作预见性,不断创新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一手抓当前、一手谋长远,深入推进平安建设,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任劳任怨抓好社会治安工作,以精准高效为标准,倾心尽力抓好网格化治理工作,以探索创新为己任,敢为人先抓好技防镇建设,为维护千灯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