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风雪无情 网格有爱
[查阅次数:6526次]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6日]
    
   1月24日傍晚,昆山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大雪。这场突如其来的风雪,让人们领教了冬日的寒冷,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不便,同时也让我们体会到了这个城市的温暖和善意。
   闻雪而动,无畏风雪。雪景虽美,但积雪不及时进行清扫,将会给城市交通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为了保障城市交通的畅通,开发区全区85名网格长、157名网格辅助人员以雪为令,铲子、草垛、融雪盐等随时待命,冒着风雪连夜清扫积雪,在出行高峰到来之前为大家清扫出一条绿色通道。除了这些可敬可爱的网格工作人员以外,社区志愿者、红袖标等也都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清雪的行列中,闻雪而动、全区动员,共同打响一场清雪攻坚战。
   网格有爱,寒冬亦暖。1月25日晚,为防止积雪造成居民人身安全受到威胁,网格工作人员紧急动员,疏散危房居民、简易棚大农户等,共计17户51人安置到附近宾馆。午夜时分,由辖区网格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再次巡查危房,确保无一人居住。
   2018年的第一场雪,为我们送来了清新的空气,给我们呈现了迷人的雪景,让我们看到网格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更使我们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