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昆山司法网拍土地现场交付
[查阅次数:10584次]  [发布时间:2017年9月8日]
      本报讯(通讯员 周春晓 黄 斌)8月28日上午,昆山法院集中执行力量,对一处依法公开拍卖后的土地及地下停车场进行现场交付,由买受人入场进行后续工作。
      上午9时30分,法院执行人员到达执行现场,执行标的所在的花桥管委会也派员到场维护秩序。在花桥管委会工作人员、执行标的买受人公司代表、承建商代表、昆山公证处的监督、见证下,执行法官认真清点涉案土地及地下停车场内的物品,摄像留存,并将涉案场所转交给执行标的买受人。由于法院干警前期已完成大量的准备工作,在执行现场,被执行人及承建商均表示无异议,历经三个小时的努力,执行工作顺利结束。
      近年来,昆山法院借助司法网拍新模式,增大执行工作的公正、公开、透明度,及时兑现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此次法院组织土地现场交付,则是为了维护司法网拍买受人的合法权益,保障司法网拍成果。
      (来源于《江苏法制报》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