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昆山高新区召开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查阅次数:670次]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6日]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2017年9月25日上午,昆山高新区召开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区领导、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继春主持。
会上,规建局马俊峰局长、社会事业局景兴良副局长分别传达上级关于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综治办杨长青主任解读区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并对近期开展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从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
会议最后,区党委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建文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整治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集中整治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坚持重点环节,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全面落实整改措施;三是加强协作配合,边界清晰职责分明各司其职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