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全市公安机关认真组织开展8月份“警民恳谈日”活动
[查阅次数:793次]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6日]
        在8月份的警民恳谈活动中,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警民恳谈活动。花桥派出所结合今年以来小区巡防控案、消防管理等工作,组织小区物业代表召开恳谈活动,要求各小区在技防改造的基础上,强化保安巡逻工作,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居民小区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围绕加强寄递业安全管理,城西派出所召开辖区所有寄递业负责人培训座谈会,组织集中学习上级文件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就目前行业中存在的难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恳谈交流。周庄派出所邀请辖区全旺村学生及家长参与警营开放活动,带领学生参观户籍大厅、勤务指挥室等场所,现场演示防爆器械功能及使用方法,并为学生开设专题法制宣传讲课,增进与辖区群众的沟通交流。围绕夏季防范溺水、安全用电及防范电信诈骗等主题,中华园、城北、综保区、陆家等派出所通过集中座谈、法制讲座、摆摊宣传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