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花桥开展“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法制宣传活动
[查阅次数:11007次]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8日]
         6月27日,花桥经济开发区以“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平台,食安办、司法所、安全办、卫计办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向群众集中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回答群众切实关心的法律问题。在花溪广场,各成员单位共设置咨询台6个,警示教育展板12块,咨询台前人潮涌动,群众参与度高涨。“无证无照不能买、标签不全不能买……”,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专业的食品安全咨询服务,进一步普及了公众饮食用药等安全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花桥司法所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宣传小册子400余份,环保布袋350只,接待群众咨询29人次。接下来,花桥将以“法律六进”活动为载体,开展“食品安全进学校、进社区、进工地、进广场、进超市”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区群众的法律和食品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食品安全学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