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周庄镇开展文化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查阅次数:828次]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6日]
    为进一步加强对娱乐场所和网吧消防安全管理,614日晚,周庄镇党委宣传委员徐学新带队宣传办、文体站、公安(消防)、安环所等部门单位,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文化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共检查KTV娱乐场所7家和网吧6家,重点针对相关经营单位消防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排查。主要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有效、电路是否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管理制度是否上墙等内容。行动期间,检查人员认真填写了“安全情况检查表”、“九小场综合治理表”,并让各场所法人、负责人签字确认,同时,向他们发放禁烟标识和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对现场能进行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对现场整改不了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并督促相关经营业主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经常性开展自查自纠,在依法守法经营的同时,要注意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