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巴城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查阅次数:1111次]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7日]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全民禁毒意识。2017年5月15日下午,巴城镇政法办联合禁毒办、应急办、外管办等部门开展2017禁毒电影进校园、进社区、进场所活动。
       活动首站选在费俊龙中学,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播放禁毒教育电影《纸飞机》,同时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分发禁毒宣传资料。使青少年学生了解关于毒品危害及毒品犯罪的相关知识,让青少年学生认识到毒品对自身造成的巨大不良影响,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构建无毒校园。

       晚上,活动在年丰社区举行。观影中,许多情景让观众感同身受,潸然泪下,感叹毒品的可怕,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对促进辖区市民形成禁毒、拒毒、防毒意识,进而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