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淀山湖镇开展劳动者权益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查阅次数:4589次]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7日]
       5月11日,淀山湖镇司法所的工作人员来到昆山亿能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劳动者权益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早早赶来的务工人员们仔细翻看着劳动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册,笑着说:“学习一下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对我们打工的有帮助,这个活动搞的非常有意义。”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纷纷通过现场咨询,阅读宣传资料,讨论等,进一步加深了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
 
       许多务工人员对于自己在签订、解除、终止劳动合同方面的合法权益、工资保障、申请劳动仲裁和法律维护的方法和渠道、发生工伤等意外事故后寻求救助和权益申诉的办法等方面存有疑惑,但又苦于无处咨询。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将他们需要的相关政策和法律维权知识送到他们门口,以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淀山湖镇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定期开展类似活动,帮助务工人员更好的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