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我市召开社会治理网格化建设工作会议
[查阅次数:1459次]  [发布时间:2017年5月8日]

       5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社会治理网格化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要求,按照我市社会治理网格化建设实施意见和细则,我市将全力推进网格资源整合、职能整合、制度整合,加快实现全市“一张网”目标。市领导张月林、金铭、谢罡出席会议。
  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我市社会治理网格化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整合网格资源,以市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区镇和城市管理办事处综治中心、村(社区)综治办为基础形成三级平台架构,以社会治理、社会管理、民生服务等为主要工作内容,构建集信息采集、分析研判、指挥调度、事项处理、绩效考核于一体的网格治理新体系,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一体化、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水平。
  张月林要求,全市要坚持与时俱进,以新理念新思路新手段打造社会治理网格化建设升级版;紧扣关键环节,完善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体系;加强协调联动,开创社会治理网格化建设新局面,不断推进社会治理网格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