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暨执法规范化建设会议
[查阅次数:13473次]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4日]
        4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暨执法规范化建设会议。

        会议由市公安局副局长王金亮主持,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韩国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纪委书记高道亚,市公安局副局长江涛分别围绕公安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作了专题报告。副市长,公安局长谢罡出席会议,就切实加强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清新形势下抓好队伍和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科学把握加强队伍建设的方法和路径;三要牢牢抓住队伍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重点。会上谢罡副市长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优警风”集中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集中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扎实措施,着力推进集中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加强领导,确保集中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委610办和市维稳办、市反恐办、市外管办负责人,交警大队下设科所队长,市公安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