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全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和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查阅次数:2833次]  [发布时间:2017年3月31日]
        3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和禁毒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市长、公安局长谢罡主持。

        会上,市外管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沈桃林及市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王金亮分别总结回顾2016年全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及禁毒工作,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今年工作要求。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月林充分肯定全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及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更加注重思路、方法和手段创新,与时俱进提高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在理念上、方法上、统筹上求突破;二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前瞻意识、责任意识,提高禁毒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重拳打击违法犯罪,持续强化宣传教育,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三要加强度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和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
        会上书面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优秀外来建设者。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沈强出席会议,各区镇分管领导、外管办负责人,各城市管理办事处分管领导,全市外来人口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派出所所长、禁毒大队、人管大队相关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