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全市公安机关认真组织开展3月份“警民恳谈日”活动
[查阅次数:2760次]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3日]
        在3月份的警民恳谈活动中,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市公安局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警民恳谈活动。

        围绕两会安保工作,张浦派出所召开重点小区整治工作推进会暨警民恳谈会,邀请张浦镇综治办、综合执法局等政府部门及社区、物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当前重点小区整治情况进行通报,征询意见建议,形成整治工作合力。长江派出所组织社区、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召开物业小区安全防范管理工作会,重点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小区矛盾纠纷排查、信息互通,提升小区安全管理水平。结合“学习雷锋月”、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等主题,多个派出所开展安全防范宣传、走访慰问孤寡群体、开展志愿帮扶活动,积极宣传市公安局 “十佳女民警、十佳女辅警、十佳警嫂”先进事迹,进一步塑优警队形象、和谐警民关系。多个派出所还结合当前开展的集中打击治理“盗抢骗”专项行动,对入室盗窃、扒窃、涉黄涉赌、煤气中毒、电信诈骗等典型案件进行讲解,向群众征集加强社区治安管控的建议意见,提升群众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