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周庄镇开展专项督查促进政法队伍建设
[查阅次数:11577次]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3日]
        为深入推进全镇“守纪律、讲奉献,勇创新、敢担当”政法队伍思想大讨论活动,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工作,2月21日,周庄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叶剑虹、党委组织委员陈惠芬组织召开督查工作会议。会上组建3个督查组,以3月初、5月底为两次时间节点,对镇派出所、旅服中心、城管中队、交警中队等10个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重点督查各单位今年以来开展队伍建设情况,采取了哪些措施,重点开展了哪些工作,督促抓好纪律作风建设。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督查工作。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工作,查看办公现场,查阅各单位抓队伍建设、抓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档案资料,对工作作风、纪律作风进行了现场督查。督查中发现了各单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掌握了一些执法难点问题,看到了一些特色亮点做法。同时结合2016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反映情况,通过调查、询问,指出政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下阶段的问题查摆和落实整改工作,务求活动取得实效,工作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