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正仪派出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查阅次数:11693次]  [发布时间:2017年1月25日]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警反腐倡廉意识,积极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1月24日上午,正仪派出所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会议安排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公安机关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随后,对照《廉政准则》,就单位与个人、日常与节日、工作与生活,在廉政学习、廉政自律、廉政建设、对待和使用权利等情况作了总结与通报,全体民警也逐个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最后,教导员丁文明强调,春节已至,全体民警与辅警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地位观、权力观、利益观、荣辱观,廉洁从政、艰苦奋斗,牢记党纪法规,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做到清正、廉洁、自律,确保在节日间不出现任何问题,营造我派出所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