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周庄镇召开政法队伍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查阅次数:11644次]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创新社会治理方面的要求,结合冬训工作前期安排,1月18日下午,周庄镇“守纪律、讲奉献,勇创新、敢担当”政法队伍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在镇政府会议中心举行。综治办、旅服中心以及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陆庆主持,镇党委书记唐翱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叶剑虹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按照既定方案积极组织开展思想大讨论活动;克服疲劳懈怠情绪和麻痹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维稳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和主动性;加大各类矛盾纠纷的化解力度,加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产安全等各类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我镇社会和谐稳定。随后,派出所、城管中队、旅服中心、交警中队四个单位代表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下一步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思路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端正思想、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上来,真正在全镇上下形成齐心协力干事业、千方百计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会议强调,要正确把握形势,把政法工作放在全镇大局中来谋划;坚持党的领导,提高党领导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力维护稳定,为周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是确保民生稳定,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基础。政法队伍全体人员要以此次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法治意识、底线意识,为提升政法工作水平,为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