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千灯镇抓网格管理促问题整改
[查阅次数:1196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9日]
        千灯镇网格化管理办公室抓好日常指导服务、检查督促、统计分析等工作,组织切实整改共性问题,努力提升全镇网格化工作水平。11月3日召开全镇22个网格站管理员工作例会,强调网格化管理是社会治理工作的基础,必须把网格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会上通报近阶段工作和上级抽查情况,分析事件合格率等主要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网格工作的办法。网格站管理员要认真担负起工作组织、管理职责,每天查看所有网格长的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进行整改,在保证事件上报量前提下,提高事件上报质量;同时做好工作数据统计汇总记录。会上还解读《昆山市社会治理网格化责任清单(试行)》,指出既是工作责任的细化清单,也是具体工作的内容指南。要求网格站组织网格成员认真学习,对照清单加强“社会治理”块网格工作,抓住“隐患排查、矛盾纠纷、治安管理、消防安全、环境保护”等重点,提升网格工作中平安稳定主业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