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昆山法院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让十九大精神开花结果
[查阅次数:11229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7日]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昆山法院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快速开展全员动员,通过举办系列学习活动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0月31日,昆山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由该院机关党委书记和纪检组长分别作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韦炜结合全院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干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让十九大精神在昆山法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结束后,昆山法院迅速行动,在组织参加专题辅导电视电话会议同时,围绕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重要内容,详细制定学习计划,以支部为阵地落实学习任务,要求各党支部利用每周五下午固定学习日,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鼓励党员干警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情况和学习心得。
        “党的十九大吹响了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嘹亮号角。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员额法官,就应该为守护公平正义而不懈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勤勉敬业、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回报党和人民给予我们的信任和重托。”昆山法院知识产权庭徐华法官在支部会议发言时激动地说。11月3日,昆山法院14个党支部按照部署要求,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各支部党员干警踊跃发言,谈体会、谈心得,讲打算、表决心,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十九大召开期间,昆山法院先后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和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让全体干警通过集体观看直播形式,切实感受十九大召开盛况,详细聆听十九大精神。该院还通过开展“畅谈新变化,共庆十九大”“同声诵原文,献礼十九大”等系列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