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周庄镇开展法治宣传助推平安建设
[查阅次数:21825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6日]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法治建设,倡导公众参与,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对法治平安建设的知晓率、认同感和参与度,不断提升我镇法治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10月底以来,周庄镇法治办(司法所)联合综治办、总工会等部门开展平安法治集中宣传进企业、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除分发纸质手册,开展法律咨询服务以外,综治办还积极引导群众下载“平安江苏”手机APP,学会用网络的方式及时向政府部门反映问题,寻求帮助。通过紧跟新形势的变化,创新平安法治宣传的工作方法,有力推动平安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今年以来,周庄镇突出依法治镇、平安创建、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等宣传重点,深入基层,开展好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多角度、全方位、创造性的宣传活动,引导群众知法、守法、用法,继而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更好地服务我镇平安法治建设工作,全力打造平安周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