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周庄镇召开网格化工作专题会议
[查阅次数:2010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为进一步提升网格化工作建设,夯实网格基础,11月17日上午,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网格化工作专题会议。全镇十四个村社区网格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叶剑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叶书记首先强调网格化管理是社会治理工作的基础,必须把网格工作放在首要位置。随后通报了近阶段工作和上级抽查情况,并讨论交流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网格工作的办法。同时强调,网格工作站站长要认真担负起工作组织、管理职责,每天查看网格长的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协调解决,在保证事件上报量的前提下,提高事件上报的质量。
    最后叶书记在会上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层面上重视网格化工作的建设,狠抓落实,确保网格化的实体化运作;二是各工作站站长要督促网格长工作,落实网格报送、处理工作要求,确保网格化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