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花桥送法进企业
——
走进震雄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工厂开展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查阅次数:21575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日]
        为提高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丰富法律知识,提高职工学法、懂法、知法、用法的自觉性,引导职工遵纪守法,10月30日上午,花桥法治办协调花桥司法所、综治办、国安办、外管办、总工会、检察室、卫计委、民政办、交管所等部门走进震雄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工厂,联合公司工作部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平安法治昆山,你我携手共创”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震雄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昆山地区唯一一家上榜中国民企500强企业,长期有700余名工人在昆山花桥花园路工厂工作。本次宣传活动,各参加单位制作了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材料和条幅,设置在职工食堂入口显眼处进行宣传展示,在活动现场向职工群众发放;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前来咨询的职工就法律法规、政策措施等方面提供了细致的讲解,特别在劳动维权、法律援助等方面给予现场解答和指导。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100余份,很多职工保存了我们工作单位的联系方式,后期有相关法律和政策方面的需求会继续保持联系;本次活动在企业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受到了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