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锦溪镇组织开展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
[查阅次数:5463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为切实解决出租房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预防和防止出租房屋消防和其他安全隐患引发事故发生,根据《全市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锦溪镇实际,11月8日,锦溪镇综治办牵头组织派出所、建管所、安环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城管中队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


  期间,各联动单位出动执勤人员19人次、执法车辆5辆,并通过召开全镇出租房屋整治部署会,开展前期安全隐患底数摸排,召开部门联动协调会,现场提前告知,组织联合整治行动,顺利将前期摸排的10户存在安全隐患的出租房全部整改完毕,恢复了房屋原始使用性质。


  下阶段,锦溪镇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对已拆除、清理的群租房进行跟踪管理,存留拆除前后的取证照片等相关资料。同时,加大社区房屋租赁服务站这一免费房屋中介宣传力度,让外来务工人员有房可租,从根源上防止群租房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