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淀山湖镇深入文化广场 积极开展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查阅次数:22203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11日6月下午,淀山湖镇综治办会同司法所、禁毒办等部门在市民文化广场,开展“坚持法治引领,筑起平安根基”的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平安、法治、禁毒的知识。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现场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平安法治的相关材料,如《公民矛盾调节手册》、《防范新型毒品宣传教育资料》等,讲解安全防范、案例,普及平安、法治、禁毒的知识。当天,向居民共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宣传环保袋160个、解答居民疑问30余次,有近360名群众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平安法治氛围,提高群众的法律法规意识,而且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法治淀山湖的建设,为促进我镇经济社会和谐的稳定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淀山湖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