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巴城镇召开网格化工作会议
[查阅次数:1504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为了进一步提升网格化工作建设,夯实网格基础建设,11月7日下午,巴城镇在镇文体中心报告厅召开了网格化工作会议。全镇村、社区主任和网格管理员参加了会议,政法委书记、党委委员夏秧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政法办方金良主任汇报了网格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剖析了当前运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还对巴城镇网格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业务辅导,下一步巴城镇将通过网格台账全面反映网格工作情况。
      会上,政法委书记夏秧根传达了市委姚林荣书记调研工作精神,并下达了巴城党委政府对于网格化工作的部署要求:一是加紧“天网”建设,强化智能监控的运用,推进“地网”建设,发挥巴城镇综治中心、联动中心平台、网格站、综合执法队的联合效用;二是明确网格员工作职责,落实网格报送、处理工作要求;三是开展网格工作台账登记,全面了解网格内“人”“地”“物”“事”详情,筑牢网格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