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近500名律师服务昆山经济社会发展
[查阅次数:5380次]  [发布时间:2016年8月30日]
      截至今年6月,昆山共有律师事务所43家,执业律师420名、实习律师75名,全市律师协会共办理各类诉讼案件51772件、非诉讼法律事务3881件、律师援助案件4129件,担任法律顾问2000余家,业务总收入达6.5亿元。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昆山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上获悉的。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律师协会致力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组织实施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行动,先后建立服务“两区”建设,“三农”等专业法律服务团队,与市台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金融风险防范、服务平台搭建等方面提供专业法律咨询和法律建议;扎实推进律师服务平安昆山、法治昆山建设,引导群众反映诉求;开展“律所、派出所”共建、“律师进社区”等活动,打通律师服务基层的最后一公里;做优律师行业服务民生品牌,依托“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惠民举措,将法律服务向民生领域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