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市公安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查阅次数:5287次]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3日]
       2016年5月11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对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副市长,公安局长何苏华传达了昆山市委和苏州市公安局“两学一做”部署会议精神,并作专题党课,同时就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二要坚持真学实做,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任务;三要把握方法步骤,全面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效。
       会议由市公安局政委陆迎芳主持,并就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3组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永进,全体在局领导,市局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单位、部门党员民警、辅警代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