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周庄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查阅次数:5454次]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7日]
       5月9日下午,周庄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在镇政府会议中心举行。镇党政班子全体领导、机关各部门以及村、社区居委区副职以上干部、支委委员等2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陆庆主持。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徐学新同志传达了昆山市《关于全面推行党员分类管理、积分考核制度的意见》和《昆山市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并布置相关要求。随后,镇党委书记唐翱在讲话中指出,动员会的目的在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苏州市委、昆山市委“两学一做”工作座谈会要求,对全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唐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做好“两学一做”活动,杜绝不正之风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把握精神,提高认识,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明确任务,领会实质,坚持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四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无缺失、全覆盖。与会党员还统一观看了换届专题警示教育片《镜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