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市委政法委认真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查阅次数:8601次]  [发布时间:2016年5月26日]

       5月24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认真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月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机关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着重强调了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和相关步骤,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支部、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的要求。
       张月林同志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重要部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张月林同志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着力提升做好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工作重心,切实找准学习教育的切入点、落脚点;要坚持标准要求,不断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最后,张月林同志强调,全体机关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总体水平,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为我市实现“昆山之路”从头越、“五大发展”走在前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张建中主持,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吉文元同志列席会议,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