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市法院举办青年法官论坛暨全院司法辅助人员业务能力提升讲坛
[查阅次数:8683次]  [发布时间:2016年6月14日]
       为不断强化干警业务能力,进一步拓宽干警业务能力提升渠道,6月12日,市法院举办“青年法官论坛”暨全院司法辅助人员业务能力提升讲坛,邀请了三位资深的庭长、书记员,从不同的角度就如何提高司法辅助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审判工作为大家授课。
       课上,民四庭庭长、诉调对接中心主任徐福灿从庭长和法官的角度出发,围绕司法辅助人员如何配合法官高标准完成办案任务和如何提升司法服务业务能力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审管办主任张雪莲从审判管理的角度,围绕在案件发改、评查等工作中发现的司法辅助工作突出问题、注意事项等进行授课;民二庭的资深书记员钱金同志,围绕书记员的业务技能重点问题进行授课。
       近年来,市法院始终将法院干警政治素质和司法能力的提升作为培训工作的重点,不断创新教育培训的思路方式,积极开展各类教育培训活动,为法院审判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教育培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