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周庄镇以“五好”工程深化“两学一做”
[查阅次数:8611次]  [发布时间:2016年5月23日]
       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后,周庄镇迅速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苏州市委、昆山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要求,开展以“思想教育好、组织建构好、队伍发展好、内涵建设好、机制建立好”为内涵的“五好”工程,推动“两学一做”向基层纵深推进。
       根据工作部署,周庄镇将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推动全体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如“挂牌、亮岗、履职、践诺”活动,“骨干下派”非公企业活动,选、用、管、育、留“五个一”工程,“亮党员身份、树先进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奉献日”“党员奉献周”等等。 “五好”工程的推进,横向拓展到边促进同级合作,纵向延伸到底实现层级联动,将有力激发全体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及领导核心作用。(来源于《昆山日报》2016年5月23日A0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