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市总工会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查阅次数:8399次]  [发布时间:2016年5月20日]
      5月19日上午,昆山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赵坤元为全体党员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关于《党章》专题党课辅导。
       专题党课学习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二是学习十八大以来《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及详细解读;三是现阶段如何充分运用新《党章》的内容精髓指导市总工会党组织建设。
       赵坤元指出,学习《党章》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首要内容。学习贯彻党章,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最基本的义务,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坚强保证;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党员队伍存在突出问题的实际需要。
赵坤元强调将《党章》学习的内容精髓灵活运用于市总工会党组织建设中去,通过抓纪律、抓队伍、抓基础,着力增强党的规章制度的约束力,发挥党员干部廉政勤政的示范作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
       赵坤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好新《党章》贯穿于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始终,而且要把这次学习的收获作为良好开端,把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得更好,为开创昆山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