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市信访局召开“践行‘三严三实’,我为‘昆山服务’做什么”专项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查阅次数:5500次]  [发布时间:2015年7月13日]
       7月9日上午,市信访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践行‘三严三实’,我为‘昆山服务’做什么”专项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信访局局长高峰同志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朱玉明同志出席并讲话,市委第6督导组赴现场指导。
       高峰同志代表全局对专项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此次专项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切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查找存在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信访部门各项职能作用,为进一步做强“昆山服务”品牌做贡献。
       朱玉明副主席对信访局动员部署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就如何开展好专项教育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将严格落实市委和上级领导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专项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优化“昆山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