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市公安局召开“践行‘三严三实’我为‘昆山服务’做什么”专项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查阅次数:5655次]  [发布时间:2015年7月15日]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2015年7月8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践行‘三严三实’,我为‘昆山服务’做什么”专项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市公安局政委陆迎芳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作动员部署。市委督导组组长周可嘉出席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何苏华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全力以赴把专项教育活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专项教育活动的重点内容;三要加强专项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四要推动专项教育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市委督导组成员,全体在家局领导、调研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服务对象代表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各部门其他班子成员,以及民警、警辅代表在各地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