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市委政法委召开“践行‘三严三实’,我为‘昆山服务’做什么”专项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查阅次数:6073次]  [发布时间:2015年7月15日]
       7月1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了“践行‘三严三实’,我为‘昆山服务’做什么”专项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张建中同志结合政法工作实际作动员讲话,昆山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戴月英同志对我委机关专题教育活动分别提出要求和希望。
       张建中同志就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开展好“践行‘三严三实’,我为‘昆山服务’做什么”专项教育活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专项教育活动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依法高效服务,要时刻树立严守纪律、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二是抓住关键环节,大力推进专项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认真抓好学习,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严肃整改存在的问题,系统抓好建章立制工作。三是坚持标准要求,切实增强专项教育活动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宣传推介,强化统筹推进,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维护我市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戴月英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委机关为专题教育活动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结合我委机关实际,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活动重点、推动活动取得实效等方面对我委深入开展“践行‘三严三实’,我为‘昆山服务’做什么”专项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而中肯的指导意见。
       会议由张建中同志主持,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大会,市委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