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周市镇开展新提拔干部任前法律考试
[查阅次数:4624次]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日]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法律教育,牢固树立法治理念,提升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运用能力,充实干部队伍法律知识储备,近日,周市镇组织开展2016年新提拔干部任前法律考试。

       此次共计28位新提拔中层干部参加考试,试题以2016年更新的《昆山市新提拔干部任前廉洁从政和法律法规知识考试题库》为基础,涉及社会管理、保障和改善民生、反腐倡廉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本次考试中,参考人员都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显示了周市镇干部对以考促学、学以致用考试方式的认可与赞同。

       周市镇通过此次干部任前法律考试,一方面检验了干部的法律素质和素养,另一方便也让干部通过考试提高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为周市镇开展“七五”普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