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省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查组来我局检查学习教育工作
[查阅次数:5882次]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2016年11月22日上午,常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高宏华,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副处长杜卫星等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查组一行,在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娟,昆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小明陪同下,来我局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市公安局政委陆迎芳介绍了全市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特色工作和转化成效。高宏华常务副部长对我局“两学一组”学习教育工作予以了肯定,认为我局在推进学习教育过程中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党组织的优势,传承优良传统,扎实教育举措,进一步夯实了公安基层党建基础,增强了全警的宗旨意识、执法为民意识,有力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期间,检查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阵地、局史陈列室,抽查了部分党支部学习教育台帐,抽考了部分党员。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韩国强,市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公安局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