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周市镇扎实开展“美好城市 法律相伴 你我共创”倡议推广活动
[查阅次数:5216次]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8日]

       为打造人民满意司法行政机关,扩大“七五”普法的社会影响,自9月11日起,周市镇认真落实省市相关要求,扎实开展“美好城市 法律相伴 你我共创”倡议推广活动。

       在汽车站、文体中心、农贸市场等人口聚集地点放置倡议书易拉宝,同时刊印倡议书海报100余份,通过各社区工作人员张贴宣传,提升社区的依法治理能力和居民的法治规则意识。

       通过微博、微信线上发布和推送“美好城市 法律相伴 你我共创”倡议推广活动内容,利用社区服务大厅已有电子显示屏,播放“美好城市 法律相伴 你我共创”宣传标语,在配备有户外LED大型电子显示屏的住宅小区、活动广场播放宣传片,实现动静结合的推广宣传。

       司法所、综治办、社区居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在野马渡文体中心、陆杨农贸市场、社区广场等地点开展线下倡议承诺签名活动,以现场微信扫码和网络转发的方式让更多居民通过电子承诺签名的形式加入到推广活动中来,号召全镇社区居民从现在做起,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从身边做起,主动参与社区民主法治建设;从小事做起,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