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周市镇积极做好准备迎接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
[查阅次数:3985次]  [发布时间:2015年7月24日]

      为做好2015年昆山市法治建设满意度社会调查相关事项,7月23日上午,周市镇召开法治建设满意度社会调查预备会议。

      许家村、平庄村、新镇村、陆杨社区、睦和社区、桂冠社区、昆山铝业公司、周市自来水厂、江苏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星光树脂制品(昆山)有限公司、三得利啤酒(昆山)有限公司、昆山富磊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以及周市农商行等共13个村(社区)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所所长吕启东对法治建设满意度社会调查作基本情况出说明,并根据要求,详细解说《2015年昆山市法治建设满意度社会调查工作周市镇对接安排表》。吕启东所长强调,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一年一次,调查结果对明年的依法治市、依法治镇工作有着不可忽视的导向作用,因此调查对象的挑选应当具有代表性,做到实事求是,讲真话,并且能够客观理性地反应群众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