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县域依法治理新路”金点子征集活动
[查阅次数:4126次]  [发布时间:2015年4月20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精神要求,提高法治昆山建设的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积极探索县域依法治理新路,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县域依法治理新路”金点子征集活动。
      征集内容包括:法治昆山建设进程中,法治惠民、公正司法、依法行政、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和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系统性的调研报告、具体的实事项目、有价值的简短建议均可投稿,但需客观反映我市实际情况、解决现实问题、有前瞻的思路和可行的措施。
      征集截止时间:6月底。稿件投递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yfzs@ks.gov.cn,来稿须注明“县域依法治理新路”字样,并写明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等。“金点子”征集后,经专家评估论证后选用的,将在昆山日报和昆山长安网上进行公布并进行适当奖励。
      未尽事宜可详询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57153323。